— 鹿先生。 —

*日常乱写(1/1)
*超级无敌短

00.

二宫和也先生变小了。

原因是很难让人信服的发展。


01.

他听村上说,在一家神秘小餐厅里,有一种汉堡肉可以起到让整个人焕然一新的作用。

作为公务员,二宫平日里做事的情绪低到无以复加。
虽然他的确可以非常完美地完成工作,但相处的同事是不能接受身边的人散发着这种气场的。

这样的工作干扰波也太强了。

「你这个Tension超低的家伙!去试吃一下改变一下情绪不好吗?!」

被这么说了之后,二宫被横山和村上五花大强行绑架着就去了这家餐厅。


02.

不得不说,是真的非常好吃。

二宫打出了高分评价,还特地支付了车费来表明这一趟来得比较值。虽然饭钱是村上刷的卡。


「翔君——我回来啦!」

比平时的小尖嗓更加尖细的声音引起了里屋人的注意。

「你回来啦。Nino你是感冒…?」


「Nino?!?!?!!」

「干嘛突然大喊大叫…!嗯?你怎么突然这么高?!」


樱井翔把眼镜摘下来三次擦拭了一番又戴了回去。
只有自己肚脐那个高的小家伙跟自己一起陷入了惊恐。


03.

「Nino!!!!!」

「翔君!!!!!」

「你变小了!!!!」

「我变小了!!!!」

「超可爱的…!!!」

「…………你有病啊!!」


是的,二宫和也变小了。

所谓焕然一新,真正意义上的焕然一新了。


04.

樱井帮二宫请了整整一个月的假。
他不知道二宫这样的状态会维持到什么时候,但是他本人是非常亢奋的。

「小和君。」

「…………干嘛。」

「现在家里没有合适你的衣服你准备怎么办呢?」

「裹在被子里一辈子不起来了。」

别吧,樱井翔先生第一次觉得小孩子这么可爱的呀,一辈子不变回去都没关系的。


「樱井桑。」

「怎么啦?」

「我是小孩子,在我恢复之前,麻烦都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

别吧,樱井翔先生第一次觉得恢复自家恋人身体迫在眉睫。


05.

二宫很担心。

樱井长了一张好看的脸。

因为是教师的原因,不仅仅是同事,就连学生的情书都收到过不少。

平时来说,他可以轻轻松松挡下这些企图诱拐自家恋人的因素。

可这变小了怎么办啊?!


「打扰了,请问樱井老师是在这里吗…?」

「啊木村同学,为什么找到老师家来了?」

靠,什么,这年头的女高中生这么胆大妄为的吗。


二宫和也,虽然是小学生的身体,却有着公务员的智力。
新一代日本奥斯卡夺得者一般的姿态,二宫先生出手了。


「爸爸…?Zzzzzz这个阿姨是谁啊?」


樱井翔,虽然是高中老师的身体,却迅速跟上了二宫先生的思维。
他稳住已经笑到抖动的身体,将准备送自己手工蛋糕却终是送不出手的学生请出了家门。



「小和君,你身体恢复了之后有没有想过出道啊。」

「干嘛,你还要跟我组组合吗?」


06.

小和君的身体在一个星期后恢复了。

原因是超难令人信服的发展。


07.

二宫先生接到了这样一通,来自横山的电话。

「NinoNino...老板说你再不来上班就要扣你工资了!」

「什么?!樱井翔没给我请假吗?!」

「请了啊!说是要去小儿科看病!你觉得老板信吗?!」


Boooooooom!


是气得突然膨胀的河豚和也先生。


「翔君你过来一下?」

「………什么Nino?刚恢复就要跟我组组合了吗?」


Doooooooom!


是委屈得突然被暴打的樱井翔先生。

评论(3)
热度(42)

2017-09-07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