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櫻和松](SJ)


*毫無邏輯可言,衹是想甜一下自己的超短篇!!超!短!!!
*盆栽盆栽盆栽♬
*日常亂寫(1/1)


01.

櫻井翔先生養了一棵雲松竹。

說實話,他是不知道怎麼好好養盆栽的。

他打通了一位先生的電話,是一位這方面的專家。


02.

松本潤先生養了一株小櫻花。

講真的,他最近是非常沉迷盆栽方面的事情了。

他接到了一位先生的電話,是一位突然開始纏著自己詢問飼養方法的怪傢夥。


03.

「松君,松君,你怎麼這麼不給面子啊。」

「松君,松君,你為什麼今天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啊。」

「松君,松君,就不能回應我一下嗎!」


「櫻井君,能不能不要對著盆栽自言自語。」

「我在跟他交流讓他好好發育啊!」

「那能不能不要叫他松君。」


「潤君,潤君,到澆水的時間啦。」

「…………靠。」



04.

選擇報復。


「翔君,該施肥了噢。」

「啊J你們家小櫻花叫這樣的名字呀!」


什…

好像正中他下懷了。


05.

松本潤先生可不是好惹的主。
他的報復手段有千千萬萬。

「櫻君,你的外套。」

「櫻君,要上場了。」

「櫻君,利達刚才在叫你呢。」


「我說…松本君。能不能別這麼叫我了。」

「小櫻花,蕎麥面要涼了。」

「…………………………」


好,他厲害一些。


06.

旁邊的三人是敢怒不敢言,氣得不得了的。

「為什麼這兩個人又膩歪又噁心的?」

「我說,他們的盆栽其實是對方送的吧。」

「能不能別在休息室里討論這些甜甜膩膩的話題啊。」



07.


「翔君,養盆栽能不能好好養啊。」


「能啊,但是比起養這個松,我更想養那個松啊。」


评论
热度(41)

2017-09-02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