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一場毫無意義的爭吵』(Y2)


*徒弟弟突然很不開心所以決定突然爆肝一個Y2哄哄她。
*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非常短。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交往了一年了。

這也是團里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可是另外三人不解的是,
這兩個人時不時就會吵一架。

糾正一下。
是打情罵俏地吵架。


「你幹什麼二宮和也!你仗著我喜歡你你就可以這樣嗎!」
「不可以嗎!」
「可以!!!」

「櫻井翔你居然吃了我的那塊餅乾??」
「嗯我吃了怎麼樣!」
「你不知道要配上可樂才會更好吃嗎!」


幹什麼你們。
這種茶番劇你們演著不累我們看著都很累啊。




而今天的氣氛是非常不對了。
這兩個人背對背已經沉默了接近一個小時。


跟往日那種為了閃眼睛而做戲的氣氛不同。
是所謂的,爆發前的沉默。


相葉是勇士。
非常不合時宜地打破了沉默。

「Nino..?Sho醬?你們吵架了嗎???」


…笨蛋啊。
長末兩人還沒來得及逃出房間就聽見了突然噴發的小尖嗓。


「不就是因為你嗎!sho醬喜歡上你了!」

兔子以肉眼可以看見的程度突然石化。

「我說了多少遍了我沒有??」

櫻井順著這樣的氣勢也爆發了出來。


從未見過的硝煙彌漫。

相葉被嚇得一聲不吭,衹是瘋狂地搖著腦袋節節後退。

大野躲到了松本的身後,就這樣的局面根本沒有人敢上去勸架。



「我看到你帶他出去吃飯了!」

「你不也老是邀請尼桑出去吃飯的嗎??」

「你還送給了J禮物!!」

「你送給相葉的禮物還少了嗎!!」


三個人瘋狂地被刺中。
卻誰也沒有辦法反駁或是插入話題。

完了完了。
這下子連拍攝都進行不下去了。



「二宮桑櫻井桑——到你們拍攝的部分了。」


「好——」
「好——」


誒?



「吵夠了嗎?」
「累了…想吃漢堡肉。」
「拍攝完再去吃啦。」
「好——啊抱歉啊三位嚇到你們了♬」
「我們先去拍攝啦——♬」


相葉跟大野呆呆地停在原地摸不著頭腦。

松本扭頭看到了日曆上的4.1后想立馬沖出去給這兩個人一人一巴掌。



今天也有好好吵架呢。
可喜可賀。

评论(1)
热度(55)

2017-07-27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