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熊先生你在聽我說嗎?』(Y2)


*每日傻白甜(1/1)
*每日亂寫(1/1)



「熊先生。我今天被一個混蛋放鴿子了。」

二宮和也氣鼓鼓地跌坐在了遊樂園的長椅上。
身邊坐著的,是攥著一大把氣球的熊先生。

來往的人群很多,
走得匆匆,看得匆匆。

有小孩子注意到了熊先生手中的氣球,
他們指了指長椅的方向,
欣喜地蹦跳著。
卻都被媽媽以旁邊的小哥哥有點可怕為由而趕緊帶走。



「熊先生你在聽我說嗎?

   我是一個喜歡宅在家裡的人,
   除了工作以外我才不會到這樣的地方來。

   但是那個傢夥求了我好久好久,
   我才好不容易答應了他。」


熊先生沒有任何的反應。
突然席捲而來的風把熊先生手中的氣球吹得慌亂地舞動著。



「熊先生你在聽我說嗎?

   可是在要出來的前一天我們卻吵架了。
   理由是我一不小心猜中了他要在摩天輪上給我告白的計畫。

   拜託什麼年代了,這個告白方式也太爛大街了吧!」


熊先生微不可查地顫抖了。
手上的氣球順勢四竄飛上了天。


有人在歡呼,
有人在尖叫。
旋入天際的喧鬧掩住了熊先生的喃喃低語。



「熊先生你在聽我說嗎?

   其實我並不討厭的。

   對於那個告白苦手的傢夥來說,
   摩天輪告白已經是他的頂級策略了吧。


   所以我還是按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了遊樂場。


   而那個笨蛋在哪裡呢?」



熊先生轉過了頭,
帶著明顯的挫敗氣息。
像是做錯了事的小孩子,
等待著處罰一般的委屈模樣。


二宮和也不由得上揚了唇翼。
是旗開得勝的嘚瑟表情。
今天的贏家必定是自己了。
他伸手把熊先生的頭套慢悠悠地取了下來。

摩天輪再一次開動的音樂聲在兩人身後的音響里傳出。


咚咚。
咚咚。

是熊先生的心跳。



「櫻井先生你在聽我說嗎?





   我可是在等著你的告白呢。」

评论(5)
热度(63)

2017-07-27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