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SA)[笨蛋的訴說][Aiba視角(下)]

上。

我大三的時候,
翔醬就已經是即將畢業的狀態了。

他說,之前有招攬主持的欄目來找過他。

是啊。畢竟是精英先生嘛。
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有了非常好的出路了噢!
為了慶祝,
我們拉著大野桑和潤醬还有Nino一起去吃了涮涮鍋。

喝酒是Nino那個傢夥提起的吧。

意識不知道從第幾杯的時候開始游離了。

哈…喝了酒就總是會這樣。
腦子裡拼命浮現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明明就在翔醬的身邊,
但還想離得更近。

想知道他更多的事情。
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想追上他的腳步。

想一直跟他在一起。


我看到翔醬和Nino在我旁邊突然很緊張地湊了過來。
大野桑和潤醬也趕緊給我遞紙安慰。

你們在做什麼啊。
我什麼事也沒有啊?

『Aiba醬你快擦擦!怎麼啦!!』
『你這傢夥為什麼突然哭起來了啊?』
『…是最近太累了嗎??』
『啊——你該不會是因為櫻井桑和大野桑要畢業了就哭鼻子了吧。』


誒?哭了?
在說我嗎?

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滿臉都是淚水了。

…完蛋。在翔醬面前哭起來了居然。

雖然拿過紙來拼命地捂住了臉想阻止自己哭下去,
可是喝了酒之後情緒根本不受控制啊。

啊啊…翔醬不要再看我這邊了。
不要再用那種表情看著我了,
我要是一不小心說出來了以後要怎麼相處才好啊。

可惡。


『我喜歡你啊。』

>>>>>

醒來的時候差點以為自己失身了。

是在翔醬家里醒過來的。
嗯…畢竟看到了比自己家還要熟悉的天花板。

嘴裡嗆人的全是酒味。
加上涼颼颼的感覺害得我連續打了四五個噴嚏。

…嗯?涼颼颼?
………………。


櫻櫻櫻井翔你在哪裡!!
你昨天做了什麼!!後來發生了什麼!!
我為啥什麼都沒穿!!!你人呢你快出來!!!!


衛生間探出個倉鼠一樣毛茸茸的腦袋。

『誒…你昨天吐了自己一身還不肯讓我給你換衣服嘛…
 為什麼現在反而生氣了…。』

噢…噢。
翔醬上次這麼委屈的樣子好像是在我偷吃了他的草莓大福的時候出現的。

……嗯…什麼都沒做啊。

什麼。
相葉雅紀。
你不會是在遺憾沒被做什麼吧。

不…不等等。
翔醬不用再給我喝蜂蜜水了!!
我衹是想把自己从妄想打醒而已不是還在醉酒狀態啦!!


啊。
這樣啊…

果然。
是真的不喜歡我啊。

>>>>>

翔醬在最後一個學期已經試著去電視臺實習了。
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碰到他。
這樣一個人回家的情況好久都沒有了。

好寂寞啊。


突發情況是,
有天晚上Nino硬是要到我家留宿。
說是有重要的事告訴我。

…如果是陪他打遊戲一晚上我可是會拒絕的噢。


洗漱完畢之後Nino突然超級嚴肅坐在我旁邊。
什麼啊這種看不成器的兒子的感覺。


『你為什麼還沒給翔君表白啊?』


這個話題啊…不…嗯??!?!?
你在說什麼?!?!?!?!
這傢夥怎麼會知道我喜歡翔醬的啊??!?!?!


『如果你以為身邊沒人發现你喜歡他的話,
   你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連大野桑都注意到了的事情。
   原來本人完全沒有發现自己散發著破碎的粉紅小氣泡。』

…………

我整理一下。

意思是說…大家居然都知道我喜歡翔醬嗎。

『………………』

我明白了完全明白了!!別打我腦袋啦!!!


『可是看樣子翔君也沒給你表白啊。
   你們倆這叫彆扭還是笨蛋啊?
   旁人看起來你們好煩啊!!氣死了。』

誒?
給我表白?
誰?

翔醬嗎?
櫻井翔嗎??
你說的是那個精英嗎???
長得好看聲音好聽成績優異的傢夥嗎????
你是說那個除了不會家務其他都很完美還比較黏人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好看的准主播先生嗎?????

『………………』


我沒有秀啊!!小和別打我啦嗚嗚…!!!

>>>>>

『笨蛋談戀愛太麻煩了!我還是跟J打遊戲去吧!』

第二天Nino說完這句話之後摔門就出去了。
為什麼反而生氣的是他那邊…。

昨天被打的地方還痛著呢。


不過。
如果像昨晚那麼說的話。

翔醬他…是喜……喜歡……


不行了。想到這裡臉就已經燙起來了。



神啊。
如果翔醬喜歡我的話,你就沉默三秒什麼都不要發生!
如果翔醬不喜歡我的話,你就給我一點反應的聲音吧!

——♬

………………
短信聲響起的時候是真的很絕望了。


我人緣有這麼好嗎偏偏這個時候給我發消息!!!!!



『這幾天沒見到我有想我嗎!!(●´∇`●)』


……!!!
是翔醬啊…!!!


『刚才製作人説有節目可以讓我實習啦!!

    我就要上電視了誒!』

 誒!!厲害過頭了吧?!?!


『就是說我已經是社會人了噢,有自己的工作了噢♬』

誒。
…這樣啊。
不愧是翔醬啊。
我跟他差距似乎是真的太遠了。

…喜歡他的這種心情…

果然還是偷偷藏起來比較好吧。



『我會有自己的工作。
   會有自己的工資。
   有自己的能力給你買喜歡的東西了。
   還會帶你去所以你想去的地方。


   這麼豐厚的條件噢!!

   那,那,
   你願意跟這樣的我在一起嗎?』

>>>>>




——誒?!

>>>>>

說真的。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傢夥。
給別人表白的時候居然站在別人門口發短信啊!

不要讓別人哭著開門啦!

這次的精英先生一點都不帥——



雖然,

雖然很喜歡就是了。

>>>>>

咳咳。那麼正式宣佈!

現在的櫻井翔,
以後的櫻井翔。


都是相葉雅紀一個人的了!

>>>>>

還想聽後來的故事嗎?

嘿嘿。



精英先生不讓我說——♬

>>>>>




我叫相葉雅紀。

是動物園的一名管理員。
因為一次電視節目的宣傳播報我似乎出名了。

那一檔節目的主持人是一位非常出名的精英先生。

他叫櫻井翔。



是個我以為不會喜歡我的傢夥。

>>>>>





是我的戀人。♬

 

评论(3)
热度(62)

2017-06-12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