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Y2)[S.P.L(4)](警官Sx欺诈师N)(BE!!)



*快買票!這波鹿先生發車了!!(x)

*不多不多就一點.鹿先生還是更喜歡寫傻白甜((你)

 

(3)  ↓  (5)

 

 

"那同居嗎?"

 

"哈?"

 

"我說,要跟我住在一起嗎?"

 

櫻井剛系好皮帶的穩扣,

往躺在沙發上裹著毛毯的那人屁股上壞心捏了一把。

 

"很疼啊警官。"

 

 

 

 

 

那一吻之後像是確定了什麼關係。

 

連續半個月以來,日復一日的,

不管二宮藏在酒吧的哪一個角落喝酒總會被櫻井找到。

 

 

"櫻井桑——原來你不是非貴賓區不可的類型啊。"

 

"這都是拜某個小鬼所賜啊。"

 

"你這樣會擋著我向別人下手的啊。"

 

"在警察面前犯罪不好吧二宮君?"

 

 

—— "我這一票你可還沒到手呢。"

 

 

 

二宮沒按捺住情緒,嗡聳了鼻子哼笑出聲。

 

他是很明白如何收放跟別人的關係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是,

對於櫻井翔這個人,他留在兩人之間的距離比以往近了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看中了別人的臉還是錢。

有什麼比金錢慾更能點燃他下手念頭的東西竄進了腦袋裡。

 

二宮摸了摸自己的良心后想到了一個自己從來都沒考慮過的問題。

 

『劫財的過程中,為什麼不劫一下色呢。』

 

 

 

——♬

 

不太合時宜的手機鈴聲很明顯讓櫻井煩躁了幾分。

他垂眸撇了一眼來電名,條件反射地四處張望了一番。

 

是貴賓區的入口處,

櫻井看到了朝他揮手的人。

 

大概是察言觀色的職業病了。

二宮注意到了櫻井的情緒變得有些奇怪,他抿了一口剛續好的果酒砸吧砸吧嘴。帶著調侃的意味指向衛生間的方向。

"還是處理公務要緊一點吧警察先生——

  我可不想聽到!快去那邊接!"

 

櫻井喜歡明事理、讀得懂氣氛的傢夥。

跟前這個小惡魔也是太過懂得處事,

該説喜歡還是該警惕這種圓滑的傢夥反而不明白了。

 

櫻井只好順了二宮的美意,挪步到了衛生間邊的休憩室后接通。

 

"那是你新看上的消遣對象?"

 

"說的真難聽啊。"

 

"別是個未成年吧。"

 

"我看他發育完善得很。"

 

 

 

"可別耽誤了工作啊翔君。"

 

 

"不要教訓我,潤。"

 

 

 

 

 

『櫻井桑的情緒完全沒變啊。

    我可不就慘了。』

 

二宮盯著咕嚕咕嚕冒著氣泡的雞尾酒癟了癟嘴,

聽到櫻井返回的聲音便趕緊收斂了後悔的表情。

 

他看著櫻井加緊了步子地沖他走來,帶著些不露痕跡的火氣。

 

 

二宮清楚的是,不要詢問任何跟那通電話有關的事情。

 

自己惹不起。

 

不如說,普通人誰都惹不起電話那頭的傢夥。

半點都不要去沾惹。

這可不是該體現自己體貼的時候。

 

他衹是靜靜地看著櫻井。

帶著溫順得像是小奶狗一樣的氣息看著。

看著櫻井毫無防備地把雞尾酒一飲而盡。

 

 

『啊,啊,

   自己可真是選了個壞時機。』

 

——————————————

恩。

么么啾。


评论(2)
热度(12)

2017-06-1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