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SA)[笨蛋的訴說][Aiba視角(上)]


*大學時代到初入社會的設定。
*兩個笨蛋的雙向暗戀
*四章完結!!很短!!!
*傻白甜!!!




我以為他是不喜歡我的。

>>>>>

我叫相葉雅紀。
是動物園的一名管理員。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一次動物園的宣傳播報。
我好像出名了。

園長説我拼命馴服動物們的樣子,
為那儅節目奪得了收視新高。

我也不是很懂這種一不小心就要受傷的工作,
觀眾有什麼好喜歡的。

>>>>>

說得遠了一點。
回歸正題。

其實我想說跟一個人的故事。

他叫櫻井翔。

是個我喜歡了很久的傢夥。

>>>>>

認識他是在我從千葉搬家到東京之後,
大學入學式的時候。
不。是還要早一些。

在大學的門口。

我哪裡知道平坦的斜上坡居然會窜出來一階石坎!!!

超級糗的。
絆倒的時候完全站不穩。
整個人都往前面傾倒下去了。

更糗的是有人接住我了。

最糗的是…
接住我的人就是他。

翔醬是大二生。
但是已經是學生會的重要成員之一了。
新學期開學在門口疏導學生入場的工作他在大二就已經遊刃有餘了。
超厲害的對不對——?♬

我猜他也沒想到會有學生傻到在門口跌倒。

抬頭看到他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可能已經呆滯了。

他長得超好看!
分明的棱骨,大大的眼睛,他還對著我笑!

怎麼說呢。
雖然很害羞…
這大概是一見鍾情了吧。

嘿嘿。

>>>>>

開學式的演講,
翔醬居然是大二的代表人物。

長得那麼好看腦子還那麼好啊…可惡。

翔醬下臺的時候一時沒忍住鼓掌鼓得太久了,
害得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視著我。

……啊。
突然就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啊。

>>>>>

也…不能算作跟蹤。
總之我是有稍微注意一下翔醬的行蹤的。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這樣看著他上學放學的樣子。
吃午餐的樣子。
在臺上演講的樣子。
在自動販賣機買了可樂之後單手打開的樣子。

每次上學都可以看到他走在我的前面。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奇跡Boy!

之後就被Nino那傢夥説變態了。

以後不盯這麼緊不就好了嘛。兇死了。

>>>>>

再有交集的時候,
已經是我大二的時候。

我加入了音樂社。

是走在社團招新路上時被大野前輩強行拉進活動室的,
剛一拉開門就看見了坐在鋼琴邊寫詞的翔醬。

他注意到了我。
感覺有些吃驚。
接著就立刻邁步到了我面前。

太近了太近了…!
雖然之前就知道翔醬是音樂社的社員,
明明做好了要面對他的準備,
但是突然靠近的時候根本抵擋不住啦!


翔醬叫了我的名字,似乎是非常熟絡地跟我打招呼。

…什麼。他還記得我嗎。

『Aiba君。我們家就在你們家隔壁啊。』

……………………。啊。

母親讓我一直去打招呼,
我卻因為麻煩而沒有去問候的鄰居。

——是翔醬啊啊啊啊啊!!!!

相葉雅紀!!
你你你你你!!!
白活一年的日子要用什麼彌补才好!!!!

>>>>>

翔醬會唱Rap。

本來衹是精英的形象而已。
現在完全變成了巨星!

大野桑還告訴了我好多翔醬高中時期的不良事蹟。
明明這麼酷…為什麼翔醬有點不想讓我提起。

總之每天誇誇翔醬已經是日常了!
然後他會揉揉我的腦袋之後誇回來。
大一的潤醬每次看到這種畫面之後就有一點想離開房間。

為什麼啊。
他也想被翔醬揉腦袋嗎?

>>>>>

大二下學期我和翔醬都有一點長胖了。
誰讓那個傢夥隔三差五就要帶我出去吃吃喝喝。
重點是每次去的地方真的超好吃…!!

啊。但是這個似乎也要怪我。

我是自己搬來東京的,
翔醬的父母又幾乎不在家。
不串門豈不是太不講道理了!

精英先生他啊!對家務一竅不通!
就更不要說做飯這樣的事了。

——堵上中華餐廳的名義!
相葉雅紀承擔了翔醬家裡的一日三餐。

被誇獎做飯好吃的時候,
會突然有一種微妙的羞恥感。

不要用什麼老夫老妻的口氣對我說這種話啊!

『誒?Aiba醬不算是這裡的另一個主人了嗎——?』


什麼啊…
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這種話會讓我一星期都睡不著的吧!

>>>>>

有很多女孩子會給翔醬遞情書。
那個時候心情是非常煩躁的。

心裡會生出比Nino還要惡魔的念頭。
——偷偷去把翔醬的那些情書都丟掉吧…?


回過神的時候就真的已經這麼做了。
偷偷地把所有的情書都收了起來藏在了自家的櫥櫃里。

…這,這不算是銷毀吧。
衹是…幫他保管一下。


翔醬還是發现了。
…我好像在藏情書的時候一不小心把他的報告一起藏了起來。

這個時候突然後悔得不得了。
情書就情書嘛!我有什麼好藏起來的!
被翔醬討厭的這種事絕對不要啊!

…翔醬被其他人搶走的事情也……。


『你是笨蛋嗎?』

啊。果然要被駡死了…。

『把我報告一起藏起來,我要是沒發现的話,下周去交報告的時候豈不是要被會長責怪了!』

對…對不起…。嗯……???


翔醬沒有生氣。

他敲了敲我的腦袋,
把報告拿出來之後把所有的情書裝起來塞進了集裝箱裡。

『你不喜歡的話——我就當做沒看見啦。』


……

是我在自作多情嗎?

就算衹是一點也好。
翔醬會不會也對我有一些不一樣的好感呢?



明明,是不會喜歡我的吧。

 

 

下。


评论(4)
热度(72)

2017-06-11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