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Y2)[S.P.L(1)](警官Sx欺詐師N)(BE!!)

 

(2)



*警官Sx欺詐師N。
*劇情有一些吃雞。
*BE!!!
*不是特別長!!大概!!
*是我徒弟點的梗 我不聽。
*不適勿進!!!
*我選擇 每一篇不要太長地慢慢寫。



00.

♬Damn if you didn't want me back
該死 如果你不想要我回來

♬why'd you have to act like that?
那你的那些小把戲是想做給誰看

♬It's confusing to the core
真是不可理喻

♬'cause I know you want it
我知道你是欲拒還迎

♬Oh' and if you don't wanna be
如果你真的不想成為

♬something substantial with me
我最重要的那個人

♬then why do you give me more?
那為什麼還要來引誘我

♬Baby I know you want it
寶貝我知道你要的是我


 ————— Super Psycho Love





01.

午後商業區的喧鬧程度不亞於遊行集會的現場。
這是扒手或是流氓最好下手的地域。

還有那些美其名曰是欺詐方面匠人級別的犯罪組織——欺詐師。


這已經是點的第二杯咖啡了。
要是照這個狀態喝下去,不僅血本無歸,晚上還睡不著覺。
想到這裡二宮和也理了理襯袖,總算是從已經坐熱的板凳上起來。

今天的狀態不是很好,不如說他是根本不想出門。
如果不是發现錢快花光了,他今天還是會待在家裡懶懶散散地混一天。
直到相葉雅紀給他查看了一下所剩金額。


"小姐,打擾您一下了。"
二宮沖著路邊暫停的瑪莎拉蒂的車窗輕叩兩聲。
車窗慢悠悠的放下,二宮眼珠子咕嚕咕嚕轉起來迅速探查清楚了車內的大致狀況。
一名女性,大約二十五歲,根據穿著和身上的配飾推測這是在夜店遊刃有餘的風格。

二宫是笑起來很容易給人以衝擊的類型。
他不怎麼會刻意打扮自己,是天生的好胚子。
像是用工筆描畫出的精緻,鬆軟的卷髮和這人時常掛在嘴角的笑意平添了些小惡魔的氣息。
那些上當受騙的人大多是女孩子,以至於那些中了美男計的姑娘們想起當时對自己行騙的人,長得是這幅皮像。
『也不是很虧啊。』


"您需要接受一張罰單。"
二宮悠閒地从褲兜裡拽出一個便攜本,端著面對行騙對象必要的笑意。車內的人根本移不開眼,她自知面前的人把自己在這裡攔下來定然是很奇怪的,可對美色的馋慾人盡有之。

"希望,您跟我深談一下,讓我一見鍾情的罰金重量-♪"
二宫把寫有自己電話和見面地點的紙片往前遞,看著眼前似乎已經全然接受了邀約的人,心裡氤氳出一絲不屑。

『現在沒有戒備心的人,也真是傻得可憐。
    嘛。雖然這樣更方便我們做事呢♬。』




"不好意思兩位,
 你們要是再這麼擋著路,我可就要叫人來給你們開罰單了。"

與自己偏高的嗓音不同,突如其來打斷的聲音帶著低音炮的聲色,冷不丁的酥麻感嚇得二宮一個哆嗦。要到手的生意要是被攪黃了可是會被相葉嘲笑的。
二宮清清嗓忍著火氣扭過頭來想懟這人一番,可這一打量不僅反把二宮給驚到,連那車裡的人也一同怔住。

面前的人衣冠楚楚,成套的西裝給了本是雋秀的人幾分不凡的器宇。稍許掩闔的眸子里抿溺的凌色被眼鏡給溫吞回去,不露痕跡。唯一有點不和諧的地方是,這人的肩膀看起來,好像是有點溜的。

但二宮關注點很快轉到了別處,他垂眸瞅見了那人的手錶。

『嚯。天上掉餡餅。』


"我說先..."
"刑偵二支隊隊長 櫻井翔。"

根本沒給二宮開口的機會,面前的人看起來有些急躁。三下五除二从衣兜裡掏出證件呈在二宮面前的時候,二宮是真的很絕望的。比忘記把遊戲存檔還要絕望。

『我靠…真警察。』

櫻井見面前的人被噎得陷入沉默,餘光往車內那剛遞過去的紙片瞟去一眼后,挑了挑眉尾帶著些鼻音地哼笑一聲。
"如果能趕緊讓開路的話,我當做沒看見。"

二宮幹這事兒這麼多年,好久沒有這麼吃癟。
但是人家就是活生生的警察啊。
自己最不該招惹的對象,刑偵局的,這要動起手來。
………………………………靠。
一咬牙一跺腳,可不就祇有忍了。


"嗯…抱歉櫻…?櫻井桑。"

二宮好容易安定下情緒,往櫻井的警官證上偷偷撇了一眼又趕緊收回了目光。隨即佝了身子冲車裡的人低聲說了幾句后示意她趕緊離開。
雖然說保命很重要,但是還是要留住自己的生意。
"真是對不起了,耽誤您時間了。"
二宮隨即換上了討好的表情,稍微頷首往後挪了幾步請櫻井趕緊去做自己的事情,他已經做好了撒腿就跑的準備。
因為貼在身邊站的時間有了一陣子,些許熟悉而令人厭惡的氣味漸漸窜進了鼻子裡。二宮下意識緊緊眉頭,摩挲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想著怕是自己嗅覺出了問題,企圖再聞一次的時候撲面而來的卻是這人身上熏苔的古龍水氣息。


"失禮了櫻井桑…
 那個。……您真的是警察嗎?"

二宮脫口而出這句話的時候突然很想扇自己一巴掌。
馬上就是可以脫身的時候了,為什麼沒腦子的問這種話。

對方是警察!!!
二宮和也!!!不要招惹警察啊!!!
這麼傻的事情祇有相葉才做的出來吧!!!


櫻井剛拉開了車門,被這沒來由的話著實嚇了一跳。
可他不溫不火,面對二宮這樣的傢夥就需要用對小孩子的態度。
童言無忌嘛。櫻井這麼想著順勢拍了拍自己的衣兜,擠出一副無奈模樣。


"當眾造假公務員身份嗎?這種罪名,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要是犯罪,可不衹是詐騙而已。"

二宮和也想殺人了。
這可能是他遇到的最嘲諷的警察。
雖然話題的源頭是自己拋出去的,可這話接得也太有技術了。
他眼睜睜看著櫻井上了車,看著自己還居然想下手的豪車慢慢駛遠。
要是面對那些生意人白領亦或是成功人士,他大可以用最簡單的言辭打趣著懟得人啞口無言,甚至大賺一筆拍拍屁股走人。但是這是警察,人民的好幫手,他這一行的死對頭。
何況面前這個人,好像是自己喜歡的type。


是。二宮和也是個弯的。
他毫不避諱這一點,自己也坦然接受,沒有人會對他的取向做任何的評論。
畢竟他沒有家人,祇有一個身為同僚的竹馬——相葉雅紀先生。
那個傢夥給自己表白過,可二宮非常果斷地拒絕了。
"這樣,等哪一天你能賺到一票大的,我們再討論這個話題。"

於是相葉為這不知什麼時候才來的一票,跟二宮相依為命了十幾年。
相葉也不傻,他覺得二宮給不給回應已經沒有必要了,就這樣子下去似乎也不錯。



而今天晚飯桌上,相葉雅紀註定是要嘲笑二宮和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Nino這個失手的理由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你上次拿來的鑽石是假的我嘲笑你了嗎!!!"

"你有,你還笑了一個晚上,笑得飯都撒了一地。"



二宮和也不吃了,可給他氣的。

去他媽的警察。
略略略。

 

 


评论(2)
热度(18)

2017-06-0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