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同居四捨五入一下不就是結婚了嗎?](下)

(上)

14.N-Nickname(昵稱)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討論過如何稱呼對方的問題。

怎樣才能顯得跟交往前不一樣
而又不會特別彆扭。

"Sho碳——"
"Kazu碳——"

-會不會太傻了啊。

"櫻井氏。"
"二宮氏。"

-這樣宅過頭了吧。

"Nino是真的不會想名字啊。" 
櫻井托著腮冲坐在邊上陷入沉默的二宮撅撅嘴。
"不然學習一下別人家裡的稱呼之類的?"

二宮像是突然被點醒一般扭頭朝著櫻井眨巴眨巴眼睛。
"親、愛、的?"

『喀鏘——!』

櫻井翔先生覺得自己刚才被一陣核雷劈中了天靈蓋。
神明啊。
面前這個傢夥是吃色情味的可愛多長大的吧。


自此小惡魔二宮先生衹要有事想要櫻井妥協,
就會隨機對櫻井進行稱呼攻擊。





15.O-Orange(橘色)


最近櫻井買回來的東西不論是什麼,
都非常統一 全是橘色的。
家裡本來偏冷色調的氣氛突然就被極有視覺衝擊感的顏色給席捲。

"呐…翔君。為什麼突然買這些東西啊?而且還都是這類顏色啊。"

"…我也不知道誒……總之是有一種融合的和諧感啦。"

大概就是。
嗯 那種。
紅色和黃色纏纏綿綿糅合在一起的好感吧。
櫻井翔這麼想著。





16.P-Prince(王子)


櫻井和二宮在學校其實都是在學校非常出名的。
姑且不說他們的才華,光是臉蛋生得好看這一點已經足夠讓他們在學校稱霸。
再加上兩人毫不避諱地喜歡一起上學放學共進午餐,衹要是他倆出現的地方,多多少少都會有迷妹甚至迷弟圍觀。

"簡直...就像是歐洲貴族的王子一樣…。"
表演系的多部未華子同學在感嘆完這句話之後覺得有一些場景恍惚。


『真實狀態』

"…今天超市大減價肯定很擠啦…"
"那今天就去家庭餐廳吃個爽吧!!"





17.Q-Quiz(小測試)


"Sho醬來來來把這個吐真糖吃掉!!!"

相葉根本不顧眼前人似乎要拒絕的趨勢,非常強硬地就把糖給塞進櫻井的嘴巴里。
當然作為稱職的吃貨,櫻井對於突如其來的餵食就算是想拒絕,也會出於本能地吧唧吧唧嚼碎咬掉。

而被櫻井圈在懷褃抱著的二宮明顯露出了異常嫌棄的眼神看著這兩個過家家一樣的傢夥。

"現在是快問快答Quiz時間!!!"
已經被自己家竹馬用這種鄙夷眼神看習慣的相葉就自主進行了下去,就著手邊的水瓶遞到櫻井面前。

"櫻井翔先生!喜歡遊戲還是棒球!"
"都喜歡!"

"啤酒還是可樂!"
"都喜歡!"

"漢堡肉還是炸豬排!"
"都喜歡!"

"二宮還是和也!"
"都喜歡!"

被蠢得簡直說不出話的二宮推開身後的櫻井連忙站起身來,有些倉促地捂住紅到耳根的脖子,抿緊了嘴唇嘴瞪了櫻井一眼后迅速離開這兩個人。


『Sho醬下次吵架也要我這麼幫忙嗎?』
『Aiba醬下次不要說得這麼直接啦!Nino一下子就發现了吧。』





18.R-Ring(戒指)


二宮最近似乎是被美劇洗腦。
平時的對話里總會時不時帶上一兩句英文。
而櫻井學霸也總是會很配合地跟他飆幾句。


是該社團活動的時候了,
二宮迷迷餬餬从椅子上站起來拍拍身邊的櫻井。
"我先過去了..你復習好了來找我吧…Zzz到時候記得give me a ring..Zzzzz"

本是全心投身在復習中的櫻井聽到這話突然一怔,隨即悄然掛上了一抹笑意。
順勢握住二宮的手帶到跟前,在人無名指指根落下一吻。
擁有低沉主播嗓音的櫻井先生開口了。

"Well. Dear, you mean, 

ring or ring?"





19.S-Storm(暴風雨)


這兩個人像是風暴的召喚靈一樣。
有百分之七十的幾率出門遊玩的時候都會下雨。

二宮是無所謂,不如說這樣正好了。
反正他是真的不想出門的。

櫻井是真的閒不住,然而他每次想拽著二宮出門的時候通常都會被『出門就會下雨』的理由回絕。

然而在二宮生日的前一天,櫻井死纏爛打硬是要他同意出去慶生。用盡了渾身解數最後甚至用了匍匐在地的土下座方式請求才讓二宮答應了下來。
當天晚上櫻井簡直把自己能想到的神明全都拜了一遍,不僅如此還一晚上沒吃東西以表明自己的虔誠。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該下雨還是得下雨的。
第二天櫻井眼瞅著外面淅淅瀝瀝的雨心裡憋屈得不行,想著又不能得罪神明,罵人的話只好硬生生憋回去。陰沉沉地自己蹲在了沙發邊上縮成一個倉鼠球的模樣。

"二宮神明參上。"
二宮悄悄坐在了櫻井邊上,稍微提高嗓門以引起人注意。
他特地選了一把純黑的大傘撐開來,開始往上塗塗畫畫。
櫻井自然是被身邊的動靜吸引了注意力,探過腦袋想看看清楚二宮到底在做什麼。

"好啦!這下我們待在傘下就不算下雨了。"
二宮似乎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特地側過傘面在櫻井跟前晃悠。

是兩個有點歪歪扭扭的晴天娃娃。

"明明是我的生日——命令你不許這麼低沉!趕緊出門!"
"噢…噢!好的神明大人!"

看著自家愛人這種程度的可愛。
外面的天氣無所謂。
櫻井的心情是突然一下就放晴了。




20.T-Tortoise(烏龜)


在休息日本來就不喜歡出門的二宮和也先生到了冬天之後就幾乎變成了冬眠狀態。

"Nino你這樣子肌肉都會出問題的吧。"
大野戳了戳就算是在音樂社活動時都已經在桌邊縮成一個球的二宮。
"乾脆養個寵物吧!這樣的話你應該會精神很多。"

二宮聽從了大野的意見,一個星期之後甚至還發信息感謝了大野,說自己的確精神了很多而且寵物真的超可愛。
然而另一方的情況就不是很好了。

“尼桑..。”
"啊翔君!怎麼啦?"
"你建議Nino買寵物的時候沒有安利一下物種嗎…!"
"怎麼了!?是貓咪還是狗啊??Nino不是說他精神了很多嗎?"
"是精神了很多啦——現在一進被爐就要把我趕出來…只留給自己和寵物。
 每次一回家我看見的場景完全就是…"


『兩隻烏龜的對視』。




21.U-Unease(不安)


"翔桑…一定要這樣嗎…"
"不能通融一下嗎…"
"我現在已經非常害怕了……真的一定要嗎?"
"你不要去好不好…"
"…我來嘛……"
"Sho醬…"


"…我衹是泡麵而已又不是真正的烹飪需要這麼害怕嗎!"
突然超凶的櫻井翔先生對在一邊沉迷營造恐懼氣氛的二宮和相葉吼道。




22.V-Valentine(情人節)


新遊戲正好是在情人節發售的。
不然二宮也不會在這麼擁擠的一天拽著櫻井興致勃勃地就出了門。
眼前鋪天蓋地的玫瑰与愛心的確羨煞旁人,不過二宮是毫不在意的,他已經一大清早起來就看到了櫻井在床邊放著的一大捧玫瑰花還有穿插在花間的巧克力。

"哥哥…"
不遠處有些踉蹌跑來的小女孩突然舉高了手中的玫瑰花跟二宮搭話。還沒等二宮應答,小女孩咕嚕咕嚕轉動著大眼珠思考了一番後把花又轉向了櫻井。
"哥哥,給哥哥買束花吧。"


二宮覺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鄙視,
不僅反肘撞了櫻井肚子一下,
還用買遊戲的錢買走了小女孩所有的花。





23.W-Wager(打賭)


"那我們誰猜對了,誰就可以畫一個叉。"

在等去買飲料的大野和松本回來的過程中,二宮向櫻井提出了這樣的賭約。
櫻井自然是非常樂意欣然同意。"那我就猜尼桑先回來。"
"我就猜潤君咯!"已經看到松本身影的二宮早已拿起了筆準備動手。

"久等啦!"
就在這時,大野从另一個方向猝不及防出現在眾人面前。
這一刻大家的心裡落差大概是很大的。

"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是我贏啦!"
櫻井看著二宮突然呆滯的表情笑得根本停不下來,有些顫抖地拿起了毛筆。

在相葉臉上毫不留情畫上了一個叉。


"我說你們兩個打賭不要拿我當賭注好不好笨蛋情侶???"




24.X-Xmas(聖誕節)


被二宮告知因為要去參加音樂社的活動,聖誕節衹能一個人過的櫻井从早上開始就非常的低氣壓。做完了廣播社交代的所有內容之後連家都不想回。

一個錯誤的決定。
櫻井決定上街轉轉散心,在這種節日裡去人多的地方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自虐的行為。
玲琅滿目的聖誕節情人特典招牌。
成雙成對的聖誕節戀人擁擠現場。
櫻井想給自己一巴掌。

不過即便如此,他也漫無目的地在街上晃悠到了黃昏時候。情侶大多選擇晚上來體會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擁擠的人群逼得櫻井選擇趕緊逃離。


"Nino就快要回來了嗯就快回來了。"
櫻井碎碎念叨著暗示自己,順勢推開了家門卻砰一下撞到了門口的大箱子。迷茫之中櫻井根本顧不上關門,只想趕緊看看這箱子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他悄咪咪打開了一個縫隙往裡探了探腦袋。

"Ni..Nino..?"

吃驚大於驚喜。
箱子裡整蜷縮躺著的居然是一個困得迷糊起來的二宮和也。
聽到外面的響動,二宮不由得一個激靈甩了甩腦袋。
看清楚了在縫隙偷看自己的傢夥之後突然就怒火沖天站起身來。
"太慢了翔醬!!!你去哪裡了我等了這麼久!"
"誒Nino不是…去活動了嗎?"
"那個是開玩笑的啊!我從下午就蹲在這裡了你要怎麼補償我!"


此時的櫻井想給自己一百個巴掌。
這是真的要用好幾個晚上來補償了。




25.Y-Yearn(想念)


這次的假期櫻井特地沒有回老家,想多一點時間跟自己戀人待在一起。如果能找機會做個計畫出去旅遊就是最好的事了。
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二宮的父母這次硬是要他回家住一段時間。
這是我上次偷吃了一個布丁的懲罰嗎!!!
沒有戀人在身邊已兩周的櫻井翔先生陷入了癱瘓狀態。

『Nino...什麼時候回來啊。』
櫻井像是用盡了最後一點力氣打通了二宮的電話。
『什麼啊,我在門口了啊。』
不知道你們見過倉鼠發瘋的模樣沒有,像是一個毛茸茸的風火輪,連滾帶爬一般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沖到了家門口開門。

-無人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不在啦Sho醬是笨蛋嗎!』
櫻井覺得自己宛如被戳爆的氣球,就又因為自家戀人的一句話灰溜溜地開始洩氣。倚靠在門框邊上唉聲嘆氣。
『…啊………不要在這種事上騙我啦。』
『這麼想我啊!』
『那是當然啊!』

"那你還不下來接我——!!!"

提高嗓門的小尖嗓同時从話筒和窗外鑽進耳朵的時候,櫻井再一次體會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明明是比自己小,卻是個可以輕鬆讓自己忽喜忽憂的小惡魔。

『…二宮君……我現在可就要下來懲罰你。』
『哇超可怕!櫻井桑再不下來我就要逃跑了!』


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會對自己有莫大的沖劑。

可那有什麼辦法,
他就是喜歡他。




26.Z-Zero(零點)


12月31日。
12點55分。
已經是紅白歌會都放送完畢的時間。
二宮窩在被爐里慢慢悠悠嚼著身邊櫻井剝好塞進嘴裡的蜜柑。

"呼姆姆...應該還有一陣子雅紀那傢夥就回來敲門拉我們出門了吧。"
"嘛。馬上就是新年了嘛。"

櫻井超滿足地欣賞著二宮懶洋洋的模樣,手裡也沒停著,剝好了蜜柑就往他嘴裡送。

"嗯…介里還有一點食沒有弄干淨…"
二宮眨巴眨巴眼睛叼著剛送進嘴來的蜜柑向人示意這上面還有一點沒有清理掉的蜜柑莖絲。
當然他是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動作會對面前的人有什麼傷害。
毫無防備地,二宮只覺得面前突然貼近了什麼。
嘴順勢被對方溫熱的唇翼覆蓋,混雜著櫻井特有的氣息撲面而來。蜜柑碾碎出的甜汁被舌齒的律動不知窜入誰的口中。

二宮聽見電視里倒數的聲音。
窗外小孩歡呼的聲音。
屋簷積雪撲簌簌下落的聲音。
房間裡掛鐘滴答滴答走過零點的聲音。
跟前自家愛人呼吸的聲音。
兩人唇齒相交溫和而又稍有色迷的聲音。


二宮紅了耳根,有些欲言又止的氣惱。
想指責櫻井突如其來的襲擊完全不講道理。
但看到面前人看著自己微闔著眼沉溺的笑意后,

突然就沒了脾氣。

 

他聽見他先開口。



"新年快樂,小惡魔。"
"新年快樂,大少爺。"


评论(3)
热度(81)

2017-05-30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