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推波助瀾』(SJ)



*emmm…私心給生日的自己發一口糖。
*日常亂寫(1/1)


松本失聲了。
因為拍攝最後一場戲時淋了雨又緊急參加了一場外景的錄製。
睡了一覺起來之後發现自己突然說不出話來。

萬幸的是目前沒有什麼單獨的工作。
五人一起出演的工作讓另外四個人稍微賣力一點就好了。

可糟糕的是,
松本的計畫被完全打亂了。

不僅是淋了雨,
大概也有心急的原因。

他剛確定了拍完戲就給櫻井表白的決心。
長時間亢奮狀態的松本潤先生終於是把自己給作出事來了。


『…可惡。這是哪路神明在暗示我不要告白嗎。』

雖說是一邊抱怨著,
卻又一邊發现了失聲的好處。


像是偷偷地跟在櫻井身後這樣的事幾乎不會被發现了。


於是潤五歲先生展開了限時的跟蹤遊戲。
在自己失聲的期間一定要偷偷地跟在這個傢夥身後,
成天以抓住櫻井翔先生的把柄為樂趣。



今天也持續著這樣的遊戲。

先行一步到達休息室的松本看見了門外櫻井和二宮的身影。

是在爭吵些什麼。
就算是遠遠地看去也知道兩人的氣氛非常不對。
好奇趨勢著松本貓著身子就近躲到了他倆一邊。

二宮有些泛紅的眼睛里噙滿了憤怒的意味。
他氣急地深呼吸了兩口,繼而對著櫻井突然大吼。

「跟我交往不行嗎!!」


…什麼?!

二宮這傢夥喜歡櫻井的嗎?!

居然有人趁機搶先了嗎!!!


自己才該是給他表白的人。
因為身體不適就推遲告白時機的做法不是松本潤可取的!

完全是原始衝動一樣的反應。
在0.1秒后就聽見沙啞的奶音突然爆炸而出。

「開什麼玩笑這傢夥是我……!」

突然噤聲的尾音。
突然僵住的思緒。

突然轉過身來的兩人。
突然壞笑著晃了晃劇本的二宮。
突然作出了唇語的櫻井。

「對噢。是你的噢。♬」


松本的大腦瞬間當機,
臉上以難以言說的速度染上了緋紅。
想好了一百種Mr.MJ超酷的告白方式,
就這麼輕而易舉地報廢。

完了完了。
遜爆了。


接下來,大概就是休息室里你追我趕的肥皂劇劇情吧。


相葉不是很理解。

「呐我說,他們對的不是偵探劇嗎?有這樣的臺詞嗎?」

大野也不是很理解。

「誰知道呢?可能是即興發揮吧。」



而二宮就只會想一件事。

「啊,翔醬可要請我吃飯啦。」

评论(7)
热度(52)

2017-07-30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