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SA)[笨蛋的訴說][Sho視角(下)]

上。


畢業的日子在慢慢地逼近,
對同級的人來說找工作成為了最燒腦的事。

倖運炸彈從天而降!
因為一些契機,
已經有招攬主持的小節目來找過我了。
呼啊——是解決了我心頭大患的超好消息。

所以當天晚上就拉上社團里的幾個人一起去吃了涮涮鍋。
Nino那個傢夥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話題挑起的源頭,
轉眼桌子上就被成堆的酒瓶擠得快沒了縫隙。

…啊。完全超出預算的費用啊。
不過小笨蛋似乎也挺高興的,那就算…


再轉頭看向這個傢夥的時候,
發现已經變成無意識淚腺崩壞的狀態了。


什…什麼?!?!
怎麼回事??!?!
刚才有說到什麼觸及他底線的事嗎?

我看到Nino同樣驚慌的表情就明白大概不是這個方面的問題。

『你該不會是因為櫻井桑和大野桑要畢業了就哭鼻子了吧。』


小笨蛋自顧自地把臉邁進了遞過去的紙巾了。

我看見他不停抽動的肩膀,
聽見悄悄悶洩出來的泣聲。


潤君從旁邊送來的眼神似乎是在暗示我做些什麼,
可是我至始至終衹是輕輕拍著小笨蛋的背,
說著哄小孩的話。


突然空蕩蕩的大腦裡祇剩下了自責的話語。

…完蛋。居然讓最在意的傢夥哭起來了。
還沒有到準備好的時候,
所以別再讓我剋制不住自己了。
我要是一不小心說出來了該怎麼辦啊。

可惡。


『我喜歡你啊。』

>>>>>

小笨蛋是哭累了,
把他背回家的時候睡得死死的。

本來以為安頓好之後就可以休息,
沒想到醉酒的效果推遲了這麼久。

整整大半個晚上小笨蛋都在嘔吐。
看著他被噁心充紅的眼睛簡直心疼得不得了。

幫他脫下了弄髒的衣物,
正準備換上別的,
睡成死魚一樣的相葉雅紀先生已經完全不搭理我的呼喊了。

…沒心沒肺的笨蛋。
你這樣全裸睡在我床上是想要我做什麼啊???



睡一個晚上沙發的感覺真委屈。




『櫻井翔你昨晚做了什麼???!?!?!?!』

居然還被凶了…更委屈。




好氣。
下次這個傢夥全裸的時候我可也一定要在床上。

>>>>>

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畢業論文一類的結業程序已經全部完成,
現在可以放心大膽地去确實實習那邊的內容了。

幕後工作進行得還算不錯。
按照這個勢頭應該過不了多久就可以做實習主持一類的工作了吧。


可是。
因為一直忙於這方面的事務。

認真計算一下時間的話已經快要一個星期都沒有見到小笨蛋了。


我可能做了什麼不得了的錯事。
之前跟他傳訊息的時候,
回復的內容連顏表情都沒有帶了!


糟糕。
意識得太慢了。

小笨蛋怕是生氣了…!!!

>>>>>

『…你們之間確定情緒的方法真的很超前誒?』

你是來嘲諷我而不是探望我的嗎潤君?

實習的地方离學校挺遠的。
潤君特地跑到這裡來找我大概是有什麼要緊事了。

二宮君又和小笨蛋吵架啦之類的。
大野君不好好實習偷偷跑回學校跟小笨蛋玩之類的。
潤君又拉著小笨蛋在學校搞事之類的。


嗯?
小笨蛋出場的次數是不是多了點?


『對我是來跟你說關於相葉君的事情的嗎。』

…?!
是我說出聲了嗎?

『你別那麼驚訝的表情。
 你再不給他表白我和Nino都要忍不住上手了啊!』


等一下。
上手是指什麼。
提前給那傢夥告白的意思嗎。

你和Nino都喜歡他的嗎?!

等…嗯…………?


你們怎麼知道我喜歡他的???



不可以的潤君。
那是公司的話筒不可以拿來打人的!



『你看不出來他也喜歡你嗎?!』

我看得出來啊。

『那個傢夥笨得很!估計是根本不知道你也喜歡他的!』

我也知道啊。

『那你在磨蹭什麼啊——?!』

>>>>>

在等時機成熟啊。

>>>>>

想等我有了收入的能力。

想等我有了自己的工作。

想給小笨蛋實際的承諾。

想完善一下自己。

想讓他跟我在一起之後會每天都開開心心。



想讓笨蛋一直笨下去就好了。


所以…所以……

>>>>>

『櫻井桑,刚才製作組説那個新節目的MC會讓你來擔任。』




……。



誒??!?!!!?!??!

>>>>>

我知道啦潤君!
我現在就去找他啦!
嗚啊!
我還沒有畢業我還是前輩誒!
怎麼可以打前輩呢??!?

>>>>>

是騎著車飛奔回去的。

剛到樓下就碰到了氣呼呼的Nino。

什…?!

你跟潤君什麼毛病這麼喜歡打前輩?!


『去跟他好好說啦。祇有你主動一下才行。』

>>>>>

話雖這麼說…



站在門口的時候就突然緊張了起來。

>>>>>

比起當面,
不如用短信先試探一下吧…。

>>>>>

『送信』

>>>>>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完全沒有要回復的跡象。

>>>>>

神啊。
要是這個小笨蛋願意接受我的話就…

>>>>>

話還沒有說話就被突然推開的門給撞到了鼻子。

面紅耳赤的小笨蛋看見我之後突然愣在了原地。

嗚啊。

要被拒絕了嗎…?!

他氣呼呼地鼓起了臉頰,
被攥在手裡的手機正顯示著我發過去的消息。

不對。

人證物證都在。


這大概是要被判刑了。

>>>>>

『哪有給別人表白站在門口發短信的啊!重新來!』

>>>>>

希望正在氣頭上的小笨蛋先生等一下,
大笨蛋先生這就去給你買花買鑽戒。

跑掉也沒事。

就算你像個跑得飛快的大兔子。



我也會把你給追回來的。

>>>>>

啊啊。
麥克風測試。

那麼我宣佈。

以前的相葉雅紀。
現在的相葉雅紀。
未來的相葉雅紀。



都是櫻井翔一個人的。

>>>>>

嗯?後來的故事嗎?




怎麼會告訴你們啊。

>>>>>




我叫櫻井翔。

是東京電視臺的一名主持人。
最近有一個比忘記準備稿件更鬧心的事情。

我的節目把動物園裡面的一個笨蛋管理員給捧火了。


那個完全不知道自保的笨蛋叫相葉雅紀。


是個我以為我沒有能力喜歡的傢夥。

>>>>>






是我的戀人。♬


评论(1)
热度(59)

2017-07-12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