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智先生的夢游仙境(3)](山組)

03.

 

(2)  ↓  (End.)

 


『如果實在忍不住他的欺負才吃藥噢!』
『知道了Nekoman!』

『呸!…別讓我再碰見你!』

智先生把貓咪強行塞給他的藥丸揣進了兜裡。
捂住腦袋被砸的地方,癟癟嘴快步竄出了森林。



他突然看見了不遠處亮光的溫室房子。
跟刚才的森林完全不同的現代氣氛撲面而來。

智先生放輕了手腳推開玻璃門后偷摸縮了進去。
完成度超高的一套動作,智先生自得地揚揚下巴。



『出去的時候要給門票錢噢。』

當然裡頭的主人是非常不屑的了。
帶著不耐煩的意味甩來的一句話讓智先生突然一蒙。
四下尋找著聲音的來源。

是蘑菇附近傳來的聲響。
智先生朝著一株巨型蘑菇靠近了些。
蘑菇上面軟乎乎的一坨物體傳來di-di-di的電子音。


下意識的動作是沒法規避的。

『啪!!』

出於好奇,生生的一巴掌拍在了這東西的尾巴上。


『呼啊…!』
小尖嗓傳出了淒厲的嚎叫,
手頭的遊戲機扔了百米遠,
軟乎乎的尾巴一個甩擺就把智先生給捶倒在地。

『給我賠醫藥費啊混蛋女裝癖!』
智先生一邊想著這裡頭的傢夥怎麼都這麼喜歡打人,一邊揉揉腦袋醒過神來。
面前的傢夥終於看明白了是什麼物體。

『金次郎!』

『是毛毛蟲啊老爺爺!』


…嗯?老爺爺?
智先生覺得場景有一些模糊。
跟前的毛毛蟲也似乎是說錯了話一般尷尬地捂住了嘴。


『對不起啊蟲先生——我是想向你打聽一些事。』

『你刚才居然打了我!你覺得我還會開口嗎!』

『是那片森林的貓先生告訴我説你什麼都知道的!』


『J這麼誇我啊呼呼呼www 那你問吧你問吧我什麼都知道噢♬』


智先生有些不太明白這個世界的愛恨情仇。

他只好清了清嗓子開口。

『請問——你認識一隻脖子上綁著綠緞帶的兔子嗎?』

『當然認識啦那傢夥我是再熟悉不過了。』

『那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知道啊——♬』

『請告訴我!!!』

『誒——————』


蟲先生捶了捶自己的肩膀,擠出了一副疲憊的模樣瞅向別處。

眼疾手快。
智先生麻利地爬上蘑菇,捏肩捶背的動作信手拈來。


蟲先生眼睛掃過地上的遊戲機哼哼了一句。

察言觀色。
智先生立馬跳下蘑菇撿起遊戲機,
在遞給虫先生之前還用裙襬細心地擦拭乾淨。


蟲先生又咳嗽了兩聲。

清楚明白。
智先生連忙把邊上的水杯恭恭敬敬地遞到了跟前。


蟲先生拇指食指相捏比出『錢』的手勢。

超生氣。
智先生撂挑子了。
這上哪兒去找錢!
這個傢夥根本就沒想告訴他!


他氣呼呼地叉著腰思考著對策,卻突然摸到了兜裡的藥丸。

情況緊急。
智先生沒經任何考慮就立刻打開吞了下去。


本還悠閒地等待著智先生反應的蟲先生,被地震般的搖晃嚇得一骨碌滾下了蘑菇。

跟之前藥丸完全相反的效果,
一眨眼的功夫,
智先生突然增高了幾十倍。

再看向蟲先生的時候,已經是普通毛毛蟲大小了。
完全的扭轉局勢。
智先生哼著調子眼神滿是蔑視。

『……哆啦☆夢?』

『別看別人的胖次!!!』

智先生趕緊捂住自己的裙子,害臊之餘伸手就把蟲先生提溜到跟前對他拼命吹一口氣。

『噗啊噗噗噗噗…我說啦!!!那傢夥就在門口啦!』

擔心自己被吹成殘廢的蟲先生甩著尾巴指向另一頭的玻璃門,
耷拉著腦袋的可憐模樣成功得到了智先生的愧疚。
并得到了被雙手捧放到蘑菇上的待遇。


『那…那謝謝啦♬』
智先生得到了魚的情報,情緒都比刚才up了好幾個度。
揚起來的音調滿是欣喜的情緒。
他扭過腦袋憑藉著身高就已經看到了門邊蘑菇下的兔子耳朵,剛動身就聽到了身後再度響起的小尖嗓。

『有人要來追你咯笨蛋兔!!!』


 我靠…小惡魔。

智先生瞬間明白了貓咪先生的話到底什麼意思。

他眼瞅著突然探出腦袋的兔子倉皇地看向了自己,
隨即推開門撒腿就跑。
忍下被算計的委屈,智先生連忙追趕著跟上前去。


飛奔的兔先生漸漸提高著速度,
甩開越來越遠的距離讓他得意了起來。
甚至還扭過頭來向智先生吐了吐舌頭。

『咚——!』

夢裡也是有因果報應的。
兔先生不偏不倚地撞上了一棵大樹。

緊隨其後的智先生緊急刹車停在了樹前。
一邊平緩呼吸一邊打量著兔先生的智先生目前祇有一個想法。



『……你別是個傻兔子…。』


自己心裡想的話被説出了聲音。
智先生以為自己說出了口,有些驚疑地捂住了嘴。


他看著兔先生被誰提溜了起來,
顛在手里晃了晃。

智先生抬起腦袋定睛看了看跟前的傢夥。

一身鮮紅的小禮服,
鐫著金色撲克牌的長禮帽。
有些帶卷的髮絲下長著一張精緻的臉。

『嗚啊…喜歡的類型。』
智先生捂住嘴偷偷嘀咕著,
盯著這人圓圓的大眼睛根本移不開視線。


而掃射的目光聚精在肩膀上的時候,

智先生臉色突變。



『……那個,為什麼突然退到這麼遠呢?』

『…你,你會傳染。』



『哈?』


评论(1)
热度(18)

2017-06-2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