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三国合租的抱怨(03.法国人的抱怨)


*金三角


*无cp向


*三国男子合租设定


*人只要够闲就会填坑




弗朗西斯说他好疑惑。

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真就非常的疑惑。


最近的阿尔弗雷德,对他实在是,黏到过头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亚瑟出去旅游,没人愿意陪他瞎闹的缘故,总之,足足两星期的时间,阿尔弗雷德简直无时无刻都黏在弗朗西斯的旁边。


起床发现这人睡在旁边,

半夜硬要先睡着才准让别人睡。

做饭必围观。逛街必同行。

一旦找不到,三分钟内准时手机响起。


救命。

弗朗西斯甚至开始怀疑阿尔弗雷德是不是个弯的了。

虽然也不是不可以,长得也好看,人也不错,除了平时嗓门有点大,真的不是不可以啊。

但是亚瑟柯克兰把这人当弟弟宠得挺好,这要是出去度个假回来变成这种关系。

怕不是会半夜被捆着丢出窗外啊。


「我说…」


「怎么了!」


「哥哥洗澡的时候就不要跟进来了行吗?」


「诶——?!就是洗澡的时候才恐怖啊!」


「你他妈跟进来我才觉得恐怖啊?!」



不行了。

浪漫之都出身的弗朗西斯先生决定直面这一份感情。

美利坚的帅气小伙既然已经表露得不能再明显了,要是自己还一味的逃避真不是个人了。



「阿尔弗雷德。哥哥已经完全看明白了,你不用再遮遮掩掩了。」


在美利坚小伙第15次闯进法兰西男子房门的时候,他这样说了。


「什么……?!你都知道了?!」



wdnmd。

这还能不知道吗?



「对。在亚瑟回来之前,我们必须好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真的吗?!你会帮我吗?!」


「嗯。我会……………………嗯?帮啥?」


「太好了————!!亚瑟那家伙出门前给了我两部恐怖片——看完之后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敢一个人呆着!!但是也太丢脸了!死都不能让他知道!!在他回来之前…………快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啊!!!」





亚瑟柯克兰说他好疑惑。

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真就非常的疑惑。


出去旅行了三周回家推开门,发现自己的美国室友正被自己的法国室友强行绑在椅子上看自家的恐怖片还呲哇乱叫的画面,真的有够恐怖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