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MR.RIGHT&MR.WRONG(Y2)


*上課就知道想腦洞(.)
*巨短!!!



櫻井先生是著名的MR.RIGHT。
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會微笑地認可。

「對,尼桑總是坐著思考就能編舞。」

「對,相葉醬今天帶來的甜點超好吃!」

「對,松潤新買的錢包超酷的。」



二宮先生是著名的MR.WRONG。
不管別人說什麼,他總是會壞心地反駁一下。

「不,大叔他衹是偷懶而已。」

「不,相葉那甜點是從隔壁屋偷偷拿過來的。」

「不,那不是松潤最好看的錢包。」



可MR.RIGHT和MR.WRONG的相性向來是非常好的。

「不,我可沒錯www這些小事不要算在我頭上啦!」

「對,他可沒錯www抱歉啦。」






MR.WRONG先生偶爾還會大聲地跑火車。

「不!我可不喜歡他!」

「對,他可不喜歡我。」







「不…不。我是喜歡你的。」

「對呀,你是超喜歡我的。」


當然在私下里要趕緊解釋解釋。

评论(3)
热度(50)

2018-03-14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