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惡死日常(2)

*惡死
*原劇身份設定但是是戀人關係
*兩位先生的癖好:變成人類進行同居戀愛
*總之再來寫五個吧(?



06.囚禁

死神先生從來沒有想過事情會發展到這樣的地步。

或者是說,
他想過。

不過那已經是在和惡魔先生確定關係之前才會產生的想法了。


惡魔想要殺了他。



他被箍著手銬鎖在床上。
而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足足三天之久。

禁錮了所有的行為,禁錮了所有的自由。
死神先生看著不遠處可以讓自己獲得新生的寶物,卻不能靠近哪怕一釐米。

他彆紅的眼眶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住淚水的重量,不能自已地簌簌掉落。



「………………嗚…你殺了我算了…」


「說什麼呢,讓你吃甜食不刷牙。醫生說你拔了牙一周不準吃,別看了,這塊蛋糕我扔了。」





07.身上的痕跡


一件很難以啟齒的事。

惡魔先生很喜歡在歡愉之後,在死神先生的脖子上留下非常明顯的吻痕。

「之前被監死官看到了!!還被調侃了…!!都說了不要再親在這裡了啊!!!」


惡魔先生也很無奈。
他不得不說,這是對於他而言非常有趣的事。而且,他也的確是故意留在那麼明顯的位置的。



「不喜歡?」

「……也,也不是不喜歡。但是不要這麼明顯…就是了。」


明明是自己提出抗議的小傢夥被三個字堵得亂了方寸,他連忙把帽沿往下一按。
但僅僅是隔了一頂帽子可擋不住害羞的氣味。



這樣的表情。
權當是在邀請了?

惡魔先生這樣想著。




「413——你這脖子後面…?」

「?!」


什麼!都說了不要再親在這裡了!
這個傢夥是惡魔嗎?!

哦。……好,好像就是。


「……的烏龜是誰給你畫的啊?」

「哈?」




「哈啾!」

惡魔先生揉了揉鼻子。
把馬克筆按分類好好地丟進了垃圾桶。





08.年幼化

惡魔先生變小了。

好像是因為吃了隔壁怪物王子送給死神先生的小餅乾,追究不出原因,衹能用惡魔吃這種餅乾會過敏來解釋。

按照人類的年齡來計算,惡魔先生現在的樣子看起來祇有頂多十歲的大小。



這可能正好擊中了死神先生奇怪的紅心。


「…很可愛。」

「嗯?那你幫我換換衣服?」


本還覺得有點氣憤的惡魔先生看見自家戀人對自己似乎非常感興趣,甚至有點想感謝怪物王子。


死神先生欣然答應,从童裝店偷偷拿來的套裝趕緊給小惡魔換上。
从外套,里衫到褲子,內……


「噗。」

死神先生體會到了自交往以來無法比擬的勝利感。

……?



兩天后,
怪物王國的上空,
刮起了一陣黑雲暴風。





09.佔有欲


「我說。」

「嗯?」

「你喜歡我嗎?」

「…?!怎麼突然這麼問………喜歡啊。」


惡魔先生心裡頭總是惦念著什麼。

他或許總是端出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
在執行任務上,在生活上,幾乎是在每一個方面他都非常有把握。


獨獨是在自己的戀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這一件事情上。
每天都想要問個一百遍。



他喜歡死神先生。
刻到骨頭里的喜歡。

死神先生的每一點他都想要占為己有。



可是,對方呢?



「那你為什麼沒有半點吃醋的樣子?」




「…………你抱著印著我的抱枕我吃什麼醋?!跟自己嗎?!…………還有你別再抱著了!我看著都羞死了…!!!!!」





10.不擅長誇獎

惡魔先生的出色業績讓惡魔界的後輩非常嚮往,但是後輩們對於惡魔先生非常不會誇人的特點總是議論紛紛。
甚至覺得惡魔先生,怕是個純種直男。



會有可愛的惡魔後輩想要博得一些好感。

「前輩…!那個,這是我做的骷髏巧克力!雖然味道不能跟商店裡賣的比,但是…!」

「那就不必給我了,謝謝費心。」



也有因為惡魔先生的臉而獻出靈魂的人類存在。

「惡魔先生…如果可以的話。今天晚上能和…」

「沒有如果。哦對不起——我的意思是說,不可以的。」




「我覺得前輩他這樣永遠都找不到對象吧。」

「啊你看那個一直被前輩折騰的死神在那裡。嗯?前輩也在那裡——?!」





「這個帽子你喜歡嗎!」

「喜歡,你買的都喜歡。」






這。大概是因人而異的吧。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6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