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惡死日常(1)

*惡死
*原劇身份設定但是是戀人關係
*兩位先生的癖好:變成人類進行同居戀愛
*先寫五個湊和一下(你


01.擁抱

惡魔先生很苦惱。

直白地説,他很喜歡擁抱自己的戀人。
自家戀人小小的個子,當被蜷在懷褃時會強裝鎮定,可是羞得不住顫抖的睫毛是被他盡收眼底。

可是,為什麼死神先生不願意主動抱抱自己呢。

惡魔先生非常期待那種月九戀愛劇里的畫面,自家戀人為了挽留自己从身後突然抱住自己說什麼不要走這樣的話。


「我說。」

「嗯?」

「你從我背後抱我一下試試?」

「好啊。」


惡魔先生這樣開口了,他是真沒想到死神先生會立刻接受甚至直接付諸行動。

居然耽誤了這麼久,要是早點說不早就抱上了。


死神先生小心翼翼地伸手環住了惡魔先生的腰。姿勢OK,氣氛OK,完成度OK。
他認為會有一定粉紅泡泡的臺詞要出現了,他等著自家這個戀愛級別極低的傢夥說出一些直擊心靈的話語。

「準備?」

「啊?」


惡魔先生累了。
他不知道拱橋摔居然會這麼他媽的痛。




02.陌生的面孔

最近被好幾個死亡名單上的人類吐槽了。


「死神先生,您塗了唇膏吧?」

「……啊?是的。」

「想打扮自己為什麼這麼不走心呢?」


死神先生有點懵。

這年頭,都是要死的人了還擔心死神的妝容。
但是不得不說,他超級無敵受打擊。

死神先生想了想監死官的妝面,覺得自己可以討教一番。

「啊…?你要化我這樣的妝嗎?」

「不可以嗎?」

「你不可以被扳彎之後往這種方向發展啊?!」


死神先生更氣了,他準備自己琢磨。
並且決定下一次去執行任務時化最濃的妝去展現自己。


又是嗅著氣味而來。
惡魔先生如期跟到了自家戀人下一個工作的場所。
看著死神先生工作其實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而這次的工作對象的表情似乎有些反常。

啊,也有呢。恐懼死神存在的那種人也是有的。

惡魔先生這樣解釋著。

直到他看到自家戀人抬起的臉。



「喂?死神工作細況檢舉中心嗎?
    我說不對吧。你們死神這個時代還要派貞子來執行工作的嗎?」




03.輕輕的晚安吻

按照,大概按照生物學來說,死神應該是屬於鬼怪抑或是神明類的物種。
自己就是被人類所恐懼或者所尊崇的存在。

可是死神先生覺得惡魔的存在恐怖多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死神先生小時候的睡前故事就是惡魔鬼故事大全。


所以剛交往的時候死神先生每天晚上都會做噩夢。
啊,似乎也有惡魔先生的頭髮長得有些過分的緣故。


「我又夢到我跟八爪魚打架了。」

惡魔先生忍住第三十二次想罵人的衝動,把自己被扯得越發分叉的頭髮順了順。


為了改變這樣的狀況,惡魔先生自此選擇束著頭髮睡覺。

這也很無奈,他沒辦法改變自己是惡魔的事實。
而且那個小小個的戀人已經在儘量地放下防備,接受自己了。


「我又不會吃了你,笨蛋。」

趁著呼呼吹出鼾聲的死神先生進入夢鄉,
染著溺意的吻便落在了小傢夥的臉上。




「我夢到我被捆起來的八爪魚親了一口!!!好可怕!!!我是不是要死了!!!!!」



惡魔先生想要分床睡一星期。




04.交換衣服

「脫了。」

「……不。」

「你這衣服不是打濕了嗎?趕緊換了。你以為死神就不會生病嗎?」

「……可…」

「怎麼了?我可是特意回家拿的,趕緊換上。」




「那個,監死官………惡魔他們在家裡是不是都穿比基尼啊?」

「哈?」




05.在對方身上惡作劇

聽信了監死官的建議,死神先生琢磨著在愚人節作個大死。

按照作死的級別來說呢,其實是很低能的方式。
就是偷偷地把byt給塞在了惡魔先生的口袋裡。

的確,他也這樣做了。

裝做是要抱抱的樣子把手伸進了口袋,用浮誇到唱起歌劇的狀態撒起潑來。


「怎麼回事?!你有別的惡魔了是不是?!」


惡魔先生難得有點驚慌,正想要摸清楚到底這東西從哪兒來的時候,就瞅著跟前的傢夥自己笑了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愚人節快樂!」



「哦?」

惡魔先生明了現狀。

「今天幾號?」

「二月十四呀!監死官説今天最適合對你惡作劇了——愚人節快樂!不準生氣啊。」


「嗯,不生氣,節日快樂。」



在撕開節日小禮物的同時,他已經在思考給監死官包多大的紅包了。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