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魔法校园設定

山组-竹马-朵兄朵弟(客串)

大野智-水
樱井翔-火
相叶雅纪-木
二宮和也-土
松本润-光
生田斗真-风



Ⅰ.水元素先生的小故事。

水元素先生最近很苦恼。

一个寝室同时又是自家恋人的火元素先生,
做饭能力低下到随时都会炸掉厨房。
说实话,爆炸主要是因为他一定要用自己的能力来打燃灶台。

据说是他觉得这样很酷。


「翔君!!!!!!不要再做饭了!!!」

水元素先生面对越来越令人难以接受的修理费,终于把抑制了好几个月的愤怒都爆发了出来。

「你再…你再这样!我、我就……!」

水元素先生哭了。

还没等火元素先生反应过来,
已经是水漫金山。

水,
淹过了床,
淹过了灶台,
淹过了火元素先生的脖子。

「智君!停下!停下!!!!我不做了还不行吗!!!」


水元素先生不苦恼了。

以后只要自家恋人一做饭,他就哭。



Ⅱ.火元素先生的小故事。

是冬天。
已经到了水元素先生在被窝里缩成团子的时节。

这个时节,也是水元素先生最喜欢缠着火元素先生的时候。

「翔君翔君——水凉了!」

「翔君翔君…!被窝凉了!」

「翔君翔君——!我凉了!」

这个时节,也是火元素先生最幸福的时节。
因为自家恋人总是会软乎乎地黏在自己身边。

毕竟。

一想到夏天的时候,
水元素先生对自己那样嫌弃的眼神。

火都灭了一半。



Ⅲ.木元素先生的小故事。

木元素先生对于自家室友兼恋人产生了一点恐惧。

土元素先生最近的技能点像是开挂了似的疯狂上涨。
碰巧土元素先生又喜欢在生气的时候,往木元素先生身上丢土块。

近来,
土块升级成了混凝土,
紧接着变成了钢筋水泥。

木元素先生认为自己不能再随随便便惹恋人生气了,
他决定发挥自己的特长给土元素先生送花。

为了提现自己的诚意,他也要升级自己的技能点。

玫瑰花变成了爬山虎,爬墙虎变成了猪笼草,最后变成了霸王花。

「Nino!这个够大了吗!」


钢筋水泥变成了金刚石。



Ⅳ.土元素先生的小故事。

土元素先生生气是有原因的。
自己家恋人是个笨蛋。

虽然知道他是忙于植物科的表演准备,
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天天把寝室弄得乱到不行啊。

土元素先生丢完金刚石之后就把自己关进了土块凝成的球里。

死都不原谅他。
居然还用霸王花来熏我。
气疯了,
原谅他我就是狗。


噗咚,噗咚。

是种子融入泥土的声响。


土元素先生看见四周的泥土渐渐染上了绿色。
鲜嫩的枝桠和藤蔓逐渐覆盖在整个泥球,摆动的叶片弯了弯腰,齐刷刷做出道歉的姿势。

「不生气了嘛Nino…我错啦。」


封闭的泥块松了松。
封闭的心也松了松。

自家恋人怎么会这么笨啊。

气死了,汪。



Ⅴ.光元素先生和风元素先生的小故事。

「斗真。」

「在呢?」

「你再偷偷用风撩我衣服我就闪瞎你。」





完。







啊嗯。
还有一点。



流传在魔法校园的十个小传说。

1.听说,因为火元素先生禁止自家恋人出海钓鱼。水元素先生就自己在学校的后亭喷泉处,造了一座海。

2.听说,艺术节表演舞台剧时,因为音效师突然生病,水元素光元素风元素三位先生,紧急客串,塑造了有史以来最真实的雷暴场景。

3.听说,土元素和木元素先生都不自己走路的。他们就靠泥土和树干运自己走。

4.听说,水元素先生夏天会赚一大笔钱。

5.听说,火元素先生冬天会赚一大笔钱。

6.听说,木元素先生被抓到了环境保护局担任了一整周的人体净化器。

7.听说,土元素先生为了翘课强行引发了地震。

8.听说,光元素先生晚上是荧光的。可风元素先生对此进行了否认。

9.听说,学生会社长火元素先生和植物社社长木元素先生的初识是因为他们造成了一场森林火灾。成了兄弟。

10.听说,回家社主义者水元素先生和回家社二号土元素先生的初识是因为他们解救了这一场森林火灾。同样,成了兄弟。





真完了。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