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各位好₍₍ (̨̡ ‾᷄ᗣ‾᷅ )̧̢ ₎₎最近集訓上課課程非常緊,根本更新不了。
但是我還是手癢癢(你)。
然後有人暗示我把之前那個寫手挑戰的梗也寫個Y2的。
那我祇有義不容辭!!!(其實衹是非常不想回作業了。


1.
那場雨下了一夜,徹夜未停。
瓢潑的聲響糾纏著不斷湧現的水聲盡數入耳。
比以往更刺骨的寒意席捲在櫻井翔的渾身上下。

清早起來的時候,
他甚至看見了溢盛到屋內的水。

遭了。
他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絕望這種感受是很難用語言來形容的。




畢竟他循著水源看到了在浴缸裡打遊戲到睡著的二宮和也先生。


為什麼不關水呢我的小祖宗。




2.
「他真的很愛我。」

二宮和也這樣說著。

「可都是過去了。」


「他會提前準備好所有玩樂的計畫。
   會拼盡全力說服我出門。




   會帶我去吃我所有喜歡吃的東西。




   就算他家務事笨笨的,




   也會在我生病的時候著急忙慌地照顧我。」


「現在想這些都沒用了,都是夢。
   醒了,也就沒有了。」



「我說,
  他衹是太餓了在你睡著的時候吃了你的漢堡肉而已,
  至於離家出走嗎?」

松本潤說完這句話后,
非常果斷地把二宮和也關在了門外。



3.
「對不起翔醬。」


「真的對不起。」


他瞥了一眼桌上已經看不清樣貌的東西。
根本不敢抬起頭來看櫻井翔的眼睛。

對方帶上了一些委屈的鼻音。

是自己對不起他。

這一切的一切,
大概都怪自己的耐力不好。


「真的對不起我不該吐的!
   但是這個做的真的太難吃了…!」



4.
「我該回去了。」
櫻井收拾好了公文包朝大野道了別。

「啊,今天是那個日子啊。」
「嗯。」

大野讀出了櫻井眼中明顯的落寞。
一些不願意想起的事情,
倒是被全數寫在了眼睛裡。

「你也別太難過了。」
「嗯。」



「你回來啦!快洗澡!準備開始吧!」

二宮和也一月一次強行要求櫻井翔一起通宵玩遊戲日,
就這樣成了櫻井先生的噩夢。



5.
「我已經記不起那個時候的他了。」

櫻井和二宮背靠著背,靜靜地坐著。

是一種讓人窒息的氣氛。

二宮在翻看著什麼,
在回憶著什麼,
在感嘆著什麼。

而另一方則是死一般的寂靜。

不要再提起了。

以前的,
無法停留的,
就讓它過去吧。



「可是翔醬你這次臉浮腫得有點過分了吧!!!」
「…………過一段時間會消的啦!!」

评论(4)
热度(22)

2017-08-0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