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三国合租的抱怨(01.英国人的抱怨)


*金三角

*无cp向

*三国男子合租设定

*我国庆一定能写完另外两个(呸)



亚瑟柯克兰认识到了一个现实。

在开始合租生活的第二十七天后认识到的非常残酷的现实。


自己的两位室友可能脑子都有点问题。

不是指有疾病的那种,就是,你无法理解他们的思维。


他想了想,用房东王耀先生时常挂在嘴边的那个词来形容他们是最合适不过的。


那叫什么来着。


噢。

沙雕。




他第八次发现自己的茶盒里装满速溶咖啡袋的时候终于引爆了自我。



「阿尔弗雷德我给你3分钟的时间把你的所作所为交代一遍?」


「对不起,因为我放咖啡的纸盒被我直接丢进垃圾桶了,我只好换一个地方放。」


「那我剩下的茶包呢?」


「我送给房东了!这盘饺子是他的回礼,对就是我们今晚吃的这个。」


「?」



阿尔弗雷德从来没有被人用盘子拍过脸,

还是那么猝不及防稳扎稳打的一个闷拍。





转头说说另一位,不,不是很想说另一位。

亚瑟觉得砸一个盘子可以消掉自己对这个美国人的怨气,

可是对另外这个法国人的火,可能要用俩砂锅冲他天灵盖砸过去才能舒缓一些。

只是一些。



他承认这个叫弗朗西斯的男人做饭的确非常的好吃,所以这个人值得自己尊重。


「哥哥我觉得你应该学习一下烹饪,你不能把做饭这件事全都扔到你未来另一半的身上,别人辛辛苦苦做好了饭之后,还发现你是个味痴!天哪能用惨这个字来组词的每一个形容词都可以用在你另一半身上。」



被这样以超自上而下的傲慢态度批评了三个星期以后,柯克兰先生的态度改变了不少。



英国绅士就是英国绅士,他们尽管脸上写满了骂人的言辞,但也不会打断你滔滔不绝的发言。

而是在确定你真的已经结束独白的时候,反手就抽你一法棍。



弗朗西斯今天刮胡子的时候稍微有点割伤了下巴,现在因为这一耳光可能痛得撕心裂肺。




「你干什么英国佬?!羞愤到动手动脚了吗!」


「你闭嘴麻瓜!我动真格把法棍换成其他棍子的话你就不只是下巴呲血了!」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