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先生。 —

我的男友來自少女漫畫

#翔潤
#校園老師設定

#這是一篇戀愛后的超短小日常
(是在飛機上閑得無聊的我)
前篇设定走这里‼️→大爷这边请



11月7日,晴。

今天我的男友穿了一身帶黑色翅膀斑紋的風衣,好多地方都鑲有亮片,帽沿上甚至還有雪白的絨毛。按理來說,這是普通人類完全無法撐得起來的異裝。可是他卻非常輕鬆地駕馭住了。
他的ins上有很多自拍和他拍,不管到底擅不擅長拍照的人看到了他肯定都會有打開照相機的衝動,想要記錄下這個寶物。
怎麼說呢,他看起來就像一匹天馬,走著強行衝擊你視覺的風格,是有著強烈气场的天生大明星但他的可愛之處又不勝枚舉。而這種男人居然是我的男友。
上一個像他這樣讓我覺得草草走過就可以引發山呼海嘯的人,似乎是道明寺。

可真是漫畫里出來的男主角啊。

這樣想著,就又被二宮老師嘲笑說我已經是傻笑得快要背過氣的狀態了。




櫻井翔保存了手機日記,抬起頭來瞅著身邊咕咚咕咚喝下速溶咖啡的人,他癟了癟嘴。



「潤君,F4不會喝平民咖啡的。」


「………………嗯?」








11月21日,多雲。


今天我的男友因為整改學生論文通宵到了早晨,听説已經累到了快化成一灘泥的狀態。我只好趁著午休時間趕緊去拯救快死在公寓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過度,這個平時話多得很的傢夥突然安靜極了,房間裡衹能聽見鍵盤的敲打聲。本想著偷偷進去把他嚇唬清醒,但摸到房間門口的時候,卻好死不死看到了他的側臉。

怎麼會有這麼適合帶眼鏡的男人,好想拍照,可是哢嚓聲音肯定會暴露的。我只好在門口蹲了十多分鐘,十分鐘讓我明白什麼叫做工作中的男人是最帥的。
自從第一次看見他正裝的時候,我就明白他身上散發一股讓人不會討厭但是確實是貴族的少爺氣質。像是那個御村一樣,我都想要趕緊問問他會不會插花了。

真是漫畫裡走出來的帥哥啊。



松本潤想著還要用些什麼形容詞來描述一下門縫裡的那個人,抬頭卻看到裡頭的人托著腮正笑話自己。

「你仗著自己好看就可以笑別人嗎…!我專程來救你的…哇…不,不能動…」

「救我到自己腿麻也太辛苦了吧潤君!換我來救你吧大帥哥。」







‼️
下期預告:
我的男友來自偵探漫畫(ks)
下下期預告:

我的男友來自搞笑漫畫(雅風)



‼️
我上面的話是亂說的,
沒有下一期更沒有下下期。

评论
热度(37)

2018-09-17

37